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04/13

爆粗

Filed under: Life — johnmayhk @ 1:33 上午

有一名在網誌狂爆粗教師被『炒魷』。我看過某中學數學老師的網誌亦屬狂爆粗之列。但,我相信不少數學老師就算唔爆出聲,曾幾何時他們的粗也爆在心裡,特別是改卷的時候。不過,隨年漸長,看開一點,多體諒學生的狀況,怒火也沒有那麼旺了。不過都奉勸寫網誌的諸君(包括我),自我審查有時是不可避免的,始終好事不出門,壞事傳千里,小心。有趣的是,原來存在『攞正牌』爆粗的情況:據報2008年高級程度會考英文科聆聽考試聲帶出現「shit」、「damn」、「what the hell」等粗俗俚語。(唔知幾時到中化呢?死,而家我個網誌咪有粗口囉…)考評局當然有其解釋。嗯,不知當局有沒有自評和外評的制度?

1 則迴響 »

  1. @John Sir

    小弟網誌都偶有些疑似不雅言論,原來還有文字獄,真的要小心。不過我們偉大的考評局已經為我們親身示範如何開脫此等罪名。理由簡單的很,就是切合生活的處境。

    迴響 由 Kam — 2008/04/13 @ 11:44 下午 | 回覆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