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05/28

[FW][AD]Music is Life

Filed under: Fun — johnmayhk @ 10:39 上午

2 則迴響 »

  1. 對某些人來說,音樂的確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部份。(例如我)

    最近只是在畢業禮當日見到John Sir,但是因時間的問題上而未能與你傾耐少少。
    John Sir最近生活如何,學校發生着什麼事情??

    迴響 由 Justin — 2008/05/30 @ 1:53 上午 | 回覆

  2. 喜歡那個廣告:清楚簡潔。
    Music is life? Justin 除了數學,也是音樂方面的高手,希望你將來可以保持這個興趣和有所發揮。

    我的興趣就是 3 個 M:
    Mathematics
    Music
    Magic
    如果加埋太太 May,就應該係 4 個。

    現在要交流也輕易,起碼可以透過這 Blog,但當然沒有面對面談來得清楚。我是較喜歡用文字多於用說話,感覺上,我現在已愈來愈不懂說話了。

    近期多了時間在家,主要是看看兒子和做微量家務。我想多看數學書和(抄)寫有關數學的東西,只是現在(和很多老師一樣)還是和同學溫習考試和擬卷中,所以都是遲一些才寫了。

    當反省自己這學年做的事情,實在慘不忍睹。最恐怖是那次在班際旅行遇到的『意外』,至今仍是餘波未了,都是怪我是個很糟的班主任。另外一些工作,本應一早處理,但仍未做。總之,一談到學校的工作,明顯我是問心有愧的。如果單單做個『授課員』,相對比較容易;問題是現今社會要求的,不(單)是授課員,而是教師。

    學校如何?來年又有幾位老師離職,不久將來,袁校長也要退休了。答住咁多先,做野去。

    迴響 由 johnmayhk — 2008/05/30 @ 1:25 下午 | 回覆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