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07/24

家庭小片段-0002

Filed under: Family — johnmayhk @ 12:06 上午

在電梯內,小女孩和她祖母(或許是外祖母)輕聲談話。上弦看到,問:「媽咪,唔知姐姐講咩呢。」媽沒有答(亦沒有可能答),上弦繼續:「肯定話弦弦今日著呢隻黃色波鞋好靚啦。」Oops,我想,阿仔已經有我的 DNA…鍾意自我中心的無中生有地吹水…


Hilbert 很早已懂得多啦 A 夢和叮噹,甚或多啦美和叮嚀是互通的。多謝 YouTube,這是很奏效的止哭良藥。


B&Q 至愛玩意。他進步了,由鍾意推車,變成鍾意坐車和叫我幫佢泊車和看車,以便他看其他東西。

我不是蘿莉控,頂多係毒(素)男(即係讀數的男人是也),但始終喜愛下面的那個她:

給我的,是那份自己童年時純真的感覺(已經失蹤了很久的感覺)。圖是那天和妻兒及家母到沙田攝到的,同場還有以下的東西展覽,也是兒子也有興趣看的。估到那裡是什麼地方嗎?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