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07/28

家庭小片段-0004

Filed under: Family — johnmayhk @ 12:11 上午

上次影的那張證件照

太正…經了…不習慣。看著這個兒子,有點像家父。

在下從未做過 GYM,但相信有小孩子的家長也有抱子女的經驗,猶如舉重。配合近日的大熱天時,更是滋味。放假,太太在家大執屋,我就整天和上弦出外二人世界,看他最愛的天象節目和玩具,坐他最愛的巴士(還想搭船,但時間不夠)。和太太拍拖,我在時裝店等等等;今天和阿仔去街,我在「玩具玩九成」等等等,和超勁多自由行一起等等等…

在致電太太的那刻,見上弦有耳垢,我道:「仔,回家要清潔耳仔。」這時媽媽想和上弦傾電話,不知他是顧著玩玩具還是什麼,不聽電話,一邊說:「弦弦耳仔有耳 bu bu,唔聽電話。」Oops…

累透,看顧小孩或許和健身相若吧。佩服太太,不像我只是偶然在假日,她是在平日,單人匹馬無間斷地照顧細仔上弦和大仔(即是在下)。晚上,會合太太,還有剛落機的外母和姨媽,一起晚餐。回家,上弦見到媽媽努力的成果:一個執拾得窗明几淨井井有條的家,興奮地向媽說:「多謝曬您呀媽咪。」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