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07/30

家庭小片段-0005

Filed under: Family — johnmayhk @ 11:57 上午

前天,太太陪姪女和姪兒往書展,我留在家中看顧兒子。太太帶了旅行喼,幫大家裝書運書。不論在哪個家庭,她一向都是做 service 的那個。她看的和買的都不是為自己,都是為別人,其中旅行喼裝滿的,是小朋友的書。接著,她們還直落唱通宵K,節目蠻豐富吧。我的節目就是陪兒子,取了剛剛和兒甥借的「四輪車」,晚飯後和兒子在公園玩。他怪怪的,不會遵從別人的指示,尤其是陌生人。街童要他如何如何玩那四輪車,兒子一概不理,甚至動也不動。但其實他又想和那小朋友玩,頗矛盾。晚上仍是看書看電視和玩玩具,洗過澡後,由 10 時許,一直在床邊說故事到 12 時許,兒子才肯睡。他應該是掛念媽媽吧。兒子睡了,我起來寫上一篇卜文,至凌晨 3 時許,睡了一會,兒子凌晨 4 時許醒來,輕聲叫:「Mami,Daddy」幸好我還未熟睡,於是起來給他吃奶,逗他再睡。凌晨 6 時,兒子也醒,幸好太太已回家,她接手了。第二天,太太一邊幫我銻頭(1 mm 那種)一邊問:「返工同湊仔,你鍾意邊樣?」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