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08/22

家庭小片段-0006

Filed under: Family — johnmayhk @ 12:09 上午

忘記是一兩個月前的哪天,阿仔生平第一次生飛滋。

一向貪吃的他,那天邊吃邊痛,還哭了一些,且持續了幾天。

我對他說不要緊啦,於是教他。

我指著自己的左面,說,
『如果呢一道痛』(即係話飛滋o係左邊口腔)
跟著我指著自己的右面,說,
『就用呢一道食』(即係用右邊口腔進食)

接著,我指著自己的右面,說,
『如果呢一道痛』(即係話飛滋o係右邊口腔)
跟著我指著自己的左面,說,
『就用呢一道食』(即係用左邊口腔進食)

接著,我指著自己的下巴,說,
『如果呢一道痛』(即係話飛滋o係口腔中間)
跟著我指著自己的左面和右面,說,
『就用呢一道食』(即係用左邊和右邊口腔進食也可)

之後,他好了,不痛了,便把我教他的東西『好好學習』了,去片


orz

…Hilbert,你返學之後,daddy 返工之後,就會好少時間同你玩o架o勒…

無聊一記

那天,太太的幼師舊同事們來探望我家…

啊,這個她可以流利的說出佛洛伊德的心理分析的東東。
啊,那個她提到幼師要自行花五萬多港幣進修幼師課程。
啊,另一個她提到有中學教師以為幼師『他條』,轉職,結果因太辛苦,一年後離職。
啊,最後,她知道某幼師同事頻頻買化妝品,每次洗費一萬到幾萬不等;又參加美容班,學費數亦以萬計。這名同事有的,是那名仍未過身便把『遺產』其中一部分,共 5 億港幣,分給兩名兒子的老人家親屬(老人家手中的滙控是從「幾蚊雞」時購入到現在的…),這名單身女幼師本身也是股場高手,但貼士免問。

無聊一舖

注意,下面的片中看到的,是……假人

幕前,做個超漂亮的假人;幕後,配以超動人的聲線,來個超無破綻的閉幕。

認真一記

為我前教會某姊妹禱告,割除腦瘤後,繼續有著適當的治療。

2 則迴響 »

  1. Hello John Sir…
    睇學校網好多新老師Wor…如果你教F.3數就好啦
    好擔心新一班既風氣會係點…
    2V? 一個教壞一個…=[

    迴響 由 SP Loa — 2008/08/22 @ 12:52 下午 | 回覆

  2. Hello SP Loa,我出年應該冇得教中三,應該都係教中二。你出年入精英班嘛,風氣應該不是問題。

    迴響 由 johnmayhk — 2008/08/22 @ 10:28 下午 | 回覆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