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08/12/24

激氣,放假先o黎病。

Filed under: Life,School Activities — johnmayhk @ 10:03 上午

感冒、聲帶發炎,今早已完全失聲。

2008-12-23,學校考試結束後的便服籌款日。看到同學同事在台上載歌載舞,甚為歡樂。幸而學生會沒有找我唱,當時我頭暈腦脹,頭痛非常。談到表演,易老師的人肉變臉佈景板,如冰山迄立,叫人 orz。

對不起,我沒有參加會後的 party,因為身體很累,也不能說話。下午背著重重的考卷,出灣仔開會,暈。

在港鐵的途上,連環看到噁心的服飾:

某位阿叔的牛仔褲是穿洞的,style?無可厚非,但係你都唔好係個八月十五位開洞啦,我企你後面 o架!另一位阿叔,嘩,超低腰褲,露出四分一條黑漆漆的八月十五鴻溝,answer SHEET!我冇帶V老篤出街o架!

我一向奉行「自然療法」,無奈兒子也在病中,唯有求診,免牽連家人。

醫生說:「吃藥也無用(咁咪即係「自然療法」?),休息多些啦。」呢句說話盛惠三百大元。

等候期間我思想一些「總是」現象:

1. 病,總是始於假期。
2. 總是在下車、付款、去廁所等等一些「唔方便」的時間,手提電話總是響起來。
3. 平時不會出錯,但當上級同在時,他總是找到你的錯處。
4. 總是好人受苦,惡人得逞。
5. 愈怕鬼,愈見鬼(可應用在領導層的管理上)。

若「巧合」出現的機會率是高的時侯,它就變成普遍,還算「巧合」嗎?有沒有數學方法解釋「總是」現象?難道荒謬真是世界的本質?

頭痛呀,限期到了,不宜胡思想了,笑一笑便是了。

sometimes-smile1

p.s. 感謝同學給我的大禮,但太貴了,我不能收的。

1 則迴響 »

  1. If anything can go wrong, it will.
    If things haven’t gone wrong, they will go wrong sooner or later!

    Murphy’s Law~

    迴響 由 Ricky — 2008/12/24 @ 9:29 下午 | 回覆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