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d Erat Demonstrandum

2010/04/17

某活動某片段

Filed under: School Activities — johnmayhk @ 10:12 下午

今天是校內 Mentorship Scheme 的 kick-off program。濟記師兄弟濟濟一堂,甚是熱鬧。不少師弟希望參與此計劃,無奈名額有限,經面試篩選只餘數十。無論如何,本校師兄弟的連繫,從來是無間的。

當中有大師兄知道我是數學授課員,特來告知,曰:「我在社會工作三十多年,只有一次要用到微積分!」我很感動,因為竟然不是零次!他是物理系出身,最終是在商界發跡。和其他參與 Mentorship Scheme 的師兄一樣,他對學校、學弟甚至老師也很關心。他問我在哪裡畢業,專於什麼。我和他談了一會,臨別時贈我一句:「五年後我再返來,要見到你取 doctoral degree!」我臉是笑了,心中卻哭了。

幸好沒有幾個我的同事看這個 Blog,否則又給他們取/恥笑了。

2 則迴響 »

  1. 五年後,要見到你取 doctoral degree! (x2)

    迴響 由 Matthew — 2010/04/20 @ 10:54 下午 | 回覆

    • This is a cool joke, thanks.

      迴響 由 johnmayhk — 2010/04/22 @ 10:47 上午 | 回覆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